• Facebook
  • 魏世芬的簡介
  • 藝術人生
  • 聲音工作坊
  • IC之音小芬的藝饗世界

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甜蜜蜜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揚生基金會的留齡音樂劇合唱團昨天又開始了,
與阿公阿嬤們相見好開心,
他們會一直笑咪咪的看著你說:
"老師","你又更漂亮更年輕了喔",
(心中的O.S:我比他們小二三十歲,阿是要年輕去哪裡呢?)
 
他們讓我想起
我二十四歲時在仁愛國小教書,
在小朋友的眼中,
只要哪一個老師對她好,那一個老師就是大美女,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上課前找靈感,
要教什麼歌好呢?
腦袋閃過甜蜜蜜!
請長輩們一句話分享這星期中最甜蜜蜜的一個時刻,
65歲"我爸爸會走路了"
62歲"我胖了一公斤"
65歲"我有孫子了"
68歲"我重了大獎"
82歲"我很開心可以上唱歌課"
70歲"我收到母親節禮物"
70歲"我也收到母親節禮物"(男阿公的笑嘻嘻地說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35歲前笨蛋的我堅持不教非專業的音樂工作者,
(O.S.那是一種自以為是的有病)
現在我從不同領域的人收到的禮物,
很多都超乎金錢所能買的,
PS:1文章前的毛筆畫作
      是小娜妮的畫畫梅西老師
      信手捻來給小孩子看
      用毛筆可以怎麼畫畫
      2小娜插的小天使花
      3小芬插的花 

0 Comments:

Contact

Get in touch with me


商業合作,課程與講座邀請撥冗填寫聯繫表
https://reurl.cc/7ym8ry